新源县税务局:增强青年干部的信念决心

2021年01月14日19:1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新源县税务局把青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尊重青年、理解青年、相信青年、支持青年,积极采取措施激扬青春之志、彰显青春之力、再创青春之功、成就青春之美,鼓励培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税务青年干部。

理论学习,强基固本。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工作分享,拔高标准。青年干部在改革攻坚、创新争先的前沿阵地或艰苦地区肩负重任、历练成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更加“有德、有才、有为”,并及时分享体会与收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源税务人的责任担当,涌现了一个个先进典型,呈现出一幕幕感人事迹。

畅谈感受,共同提高。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利用座谈会、交流会畅谈理想与追求,纷纷表示要向优秀者学习、向榜样学习,在推进税收事业的实践中长才干、壮筋骨;要发扬工匠精神,勤于钻研,以奋斗者的姿态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胡志建)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