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阿克苏空管站开展管制英语专项培训

2021年01月09日12: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有效提高新疆空管局阿克苏空管站管制员英语能力整体水平,提升管制英语(ICAO IV)通过率,根据新疆空管局《阿克苏空管站管制英语专项培训方案》,在局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12月28日至31日,阿克苏空管站诚邀培训中心主任工程师董占斌赴空管站开展管制英语专项培训,管制运行部高度重视,每日全体休息管制员积极参加。

董占斌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富含哲理的故事,使得学员们深入认识到“管理时间”的真谛。根据局培训中心前期对阿克苏空管站每位管制员英语水平的摸底情况,董占斌从最基础的单次发音、短语、断句开始,到母句的举一反三、学以致用,使得学员们重新定位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并激发出学员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董占斌乘热打铁,根据课程安排的内容,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管制英语考试故事复诵、OPI等模块的应试技巧,并以理论联系实际见真晓。最后,董占斌又对每位管制员的英语水平进行了能力分析,并提出良好建议。

本次培训虽然短暂,但学员们的收获颇丰,能够定位自身的英语水平、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运用应试的答题技巧、完善科学的学习计划,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将会提高阿克苏空管站管制员英语能力整体水平,提升管制英语通过率,对顺利接管阿克苏中低空空域具有促进意义。(韩亮)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