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师军户农场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培训

2021年01月08日17: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通过这些游戏既锻炼了身体,又长了很多知识,让我们学员之间互相熟悉了,我觉得特别有意义 ,让我们在开心中成长进步。”军户农场法治培训班学员孟玉慧高兴地说。1月6日下午,兵团第六师军户农场法治大培训班里呐喊声此起彼伏,加油声不断,军户农场法治培训班的学员们正在开展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参训学员的积极性,树立学员之间的团队意识,参加法治大培训的军户农场学员们分组协作,学员们之间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完成各类游戏项目,场面热闹非凡。在《找朋友》《携手共进》《驿站传球》等游戏中大家团结一心、集思广益为争取小组第一的名次而努力。游戏《我们是最棒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组成员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实力不相上下,各有千秋。学员们通过拓展活动的开展,感受到了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改变,学会了相互信任、相互关爱、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只有共同学习、团结协作,才能不断创造奇迹,充分展现了学员的风采 。

“通过这个多元的方式 ,通过游戏互动的环节,让学员之间紧密合作,加强学员培训之间的交流 ,展现各个学员之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团结开放的氛围。”六师党校特聘拓展师张磊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员们体验到奉献、协作、团结带来的成功喜悦,也让大家感受到“责任、担当、合作”的精髓,从而营造一个团结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唐慧)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