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

2021年01月08日11:02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紧盯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 扎实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通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和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编制起草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会议并讲话。

雪克来提·扎克尔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十分重要。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编制起草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有关情况。在编制起草过程中,我们广泛征求各地各部门及专家顾问、各界基层代表等群体的意见建议,使“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更加符合新疆实际,更加符合各族群众所思所盼。(张艳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