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什县公安局: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 他们有话说

2021年01月07日18:5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从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乌什公安民辅警有太多的话想说……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乌什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塔依尔·米吉提表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党中央、国务院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的体现,是对人民警察的一种肯定和激励,更是国家暖警爱警的深切表达。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我将以此为激励,坚守初心使命,勇敢担当作为,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服务群众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乌什县公安局依麻木派出所所长买买提江·毛拉吾东表示:“从疫情防控到抗洪救灾,从维护稳定到为民服务,我们都始终未曾忘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未曾忘记‘和谐安宁’的心愿,虽然无数次休假取消,太多的旅行不能实现,但我无怨无悔,身为警察,当不负众望。”

乌什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教导员高辉表示:“我将以警旗为方向,以训词为指引,不忘初心,负重前行,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不断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乌什县公安局乌什镇派出所副所长杨越翔说:“从此以后,我们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这是一份无比崇高的荣誉,也是前所未有的激励。”(齐然)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