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奎屯市:创新宣传载体 推动“学习强国”深入百姓家

2021年01月07日18: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奎屯市面向基层、群众,在全市范围广泛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宣传活动,通过不断创新宣传载体,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鼓励社区党员群众和乡村农牧民积极下载使用“学习强国”,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文化知识素养。

1月4日,奎屯市团结街街道喀拉尕什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张春明和章志英家中进行入户走访,并为他们带去了一本“学习强国”解读手册,引导居民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为自己“充电”。

居民张春明说:“以前我都是看电视了解新闻,现在通过‘学习强国’看新闻更方便了,学习所得的积分还能兑换礼品,我非常高兴。”

学时政、看视频、比答题、增积分,“学习强国”以其内容权威、特色鲜明、操作简单的特点,已成为居民群众学习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

奎屯市团结街街道喀拉尕什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晓娇说:“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还将继续引导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到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线上答题、专题考试等活动,不断提高‘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率和覆盖率。”

截至目前,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累计注册用户8338人,党员覆盖率达100%,用户日均参与度达72.15%。(方毅东、张莹莹)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