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雅县:接地气宣讲让党的好政策家喻户晓

2021年01月07日14: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新疆沙雅县利用冬闲时间,组织各乡镇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热潮,通过更接地气、更容易被各族群众接受的方式,将党的声音传到群众心坎上。

在托依堡勒迪镇排孜阿瓦提村,宣讲人员穆克然木·艾则孜与村民开展面对面座谈宣讲,她用群众能听得进、记得住的语言,与乡亲们一起学精神、谈变化、话未来,进行深入浅出的交流,让会议精神深入民心。

村民尼亚孜·艾买尔竖起大拇指说:“今天的宣讲接地气,国家政策这么好,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

沙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柳贵生说:“宣讲活动中,我们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通俗语言与群众交流,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内生动力。”(安斌 杨婉君)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