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师:甜蜜跨年 藏在蛋糕里的年味

2021年01月06日12:11  来源:天山网
 

“2021年马上就到了,我订个蛋糕跨年晚上一家人吃个团圆饭,希望新的一年都顺顺利利的,家人都健健康康的。”兵团第六师军户农场居民马小琴说。

辞旧迎新,与家人一起跨年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2020年12月30日,走进军户农场麦田蜜语蛋糕店,浓郁的蛋糕香味扑鼻而来,一个个精致诱人的蛋糕新鲜出炉,等待顾客前来领取。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大家对节日越来越重视,商家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铆足了劲创新销售模式,增加经营收入,王欢就是其中之一。为了满足居民购物需求,王欢早早在抖音、朋友圈等新媒体上为自己打起了广告,开始预售跨年蛋糕。各式各样的跨年蛋糕,受到了顾客的青睐,订单也是接踵而至。

“这两天订蛋糕的人比较多,大都是网上下单,现在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对节日的幸福感和仪式感也越来越强,也是想着通过一个小小的蛋糕,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军户农场蛋糕店老板王欢说。蛋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仅仅是甜蜜的象征,更是一种美好的祝愿,2020年对于大家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很多居民都想与家人一起通过跨年蛋糕许下新的一年的美好心愿,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唐慧)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