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严寒送喜报 励志又暖心

2021年01月06日20: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恭喜恭喜,你们的女儿黄旭在部队立了三等功!”近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鲤鱼山片区领导靳舜尧握着黄旭父母的手激动地说。

片区及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黄旭家送去喜报。

黄旭是鲤鱼山片区贵州东路社区居民,目前正在部队服兵役。近日,她在部队立功获得了荣誉,鲤鱼山片区及贵州东路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带着喜报和慰问品,将好消息转达给了黄旭的父母。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更是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接过喜报,黄旭的父母难掩激动,开心地说:“孩子立功了,我们感到十分光荣,谢谢党和部队的培养。”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高新区(新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欣喜表示,希望正在部队服役的现役军人能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牢记家乡父老的重托,争取再立新功,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李智杰、马艳萍)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