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扫雪除冰保畅通 排除隐患暖人心

2021年01月06日20: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渐下降,乌苏市石桥乡党委、政府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组织全乡各党支部积极开展辖区主干道、重点区域的路面扫雪和除冰工作,确保交通顺畅及群众出行安全。

塔城地区乌苏职业技术学校驻铁架子牧民新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带着工具来到结冰的路段,大家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

兵团第七师127团驻昌德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对辖区内主干道进行清扫,大家拿着扫帚、铁锹,卖力地将积雪堆到道路两侧。

铁架子牧民新村党支部书记李江海说:“入冬以来的几场大雪,让村里变得银装素裹,虽然积雪得到了及时清理,但仍有个别地方留有残冰,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考虑到这些,我们就组织干部群众一同清扫积雪,让大家用劳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经过努力,石桥乡辖区主要干道和重点部位的积雪逐渐被清扫干净。同时,石桥乡各村还通过村民微信群、大喇叭、入户走访等形式宣传安全知识,提醒各族群众出行注意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石桥乡全体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体现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确保了冬季群众安全出行和交通通畅。(焦俊霞)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