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学深悟透 落到实处

2021年01月05日20:5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托里县铁厂沟镇利民社区组织草根宣讲服务队,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让会议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生根开花。

在宣讲活动中,宣讲员们用贴近实际、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准确地向群众宣讲座谈会精神,切实把党的声音、党的关怀传达给各族群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过程。

为了让社区群众及时了解、熟悉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宣讲员服务队的队员们通过微信群宣传、大喇叭播放、发放宣传资料、不断提升了群众对会议精神的知晓率,同时也深受群众的欢迎。

托里县铁厂沟镇利民社区老党员付新平激动地说:“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雯雯、穆海玲)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