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纪委监委:年终总结点评提升干劲

2021年01月04日19:0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弱项,全面总结、系统梳理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悉心思考、全面谋划明年的工作……”2020年12月31日,正值新年元旦来临之际,和静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例会,该县各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各派驻(派出)机构、巡察办负责人,委机关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和静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伟红传达了学习全区地州市纪委监委工作汇报会和州纪委监委第四季度县市纪委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县纪委监委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部室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弱项,在限定时间内,汇报了2020年度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在总结经验及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了2021年工作计划。分管委领导当场点评,辣味十足,并提出问题整改建议。

徐伟红表示,2020年和静县纪委监委在州纪委监委、县党委的领导下取得了可喜成绩,但也存在差距和短板,要立查立改。

2021年和静县纪委监委将带头深入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活动,从中汲取干事创业干事力量,在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监督、提升办案质效、纠治“四风”问题、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持续巩固反腐败成果、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委领导阿孜古力·马木提对我镇纪检监察工作汇报的点评,既肯定了我镇纪委2020年取得的成绩,也直击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我们会虚心接受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的加以改进。”和静县协比乃尔布呼镇纪委书记、监察办公室王晖会后说道。

“委领导现场点评、直击痛点问题,使我深受警示提醒,以后工作中,必须抓精抓细。同时,通过对比也发现自己与高质量严要求的纪检监察工作还存在差距。”和静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巴都深有感触。

会议还对2020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及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陈志龙)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