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乌什县供电公司:滑雪场旅游旺季用电无忧

2020年12月30日17: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随着新年的临近,网上预定票来玩的人每日愈增,设备经过专业‘体验’给我吃下了‘定心丸’,到时候,我要让15台造雪机开足马力运转,让游客来了还想来。”12月24日,国网乌什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该滑雪场负责人刘延斌对工作人员说。

近年来,乌什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近期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用电负荷大增。

为助力冰雪旅游旺季安全用电无忧,国网乌什县供电公司对“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所在的10千伏供电线路进行特巡,对线路保护装置、电缆分接箱等重要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协助客户对配电柜、电采暖等用电设备进行“休检”,并根据客户的用电功率、负荷情况,指导协助客户调整变电压器档位,确保其用电设备经济可靠运行。

当天,该公司为滑雪场检查设备50余项,协助消除安全隐患10余处。该公司将持续关注“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旅游旺季的安全用电情况,不定期“上门”开展用电检查,全力保障冰雪旅游旺季安全用电无忧,并针对滑雪场后期扩建、 以及基础设施完善用电需求,提前纳入项目储备,助力冰雪旅游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王红霞)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