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什县:节前慰问暖警心 鼓舞士气添斗志

2020年12月29日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元旦佳节前夕,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12月21日,乌什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基层所队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活动前夕,政治处联合局警务保障室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当前公安工作实际,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慰问计划,并为坚守在一线的广大民辅警(含边境管理大队、消防大队、武警县中队)置办了苹果、香蕉、橘子、羊肉等慰问物资,为慰问活动的有序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

期间,党委班子成员代表公安局党委向全体值班备勤的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一年来民辅警尽心履职为县域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对节日期间连续奋战在执勤岗位上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感谢公安局党委的支持鼓励和深切关怀,定将忠诚尽责、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持续发扬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为县域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黄锴)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