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让居民家里暖和、心里热乎

2020年12月28日21: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27日,新疆奇台县委书记马旭东到城区部分居民家访民生、听民意,察看供热质量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供热工作,让居民家里暖和、心里热乎。

在金奇阳光和健康小区,马旭东随机走进7户居民家中,与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询问室内温度保持情况,听取大家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马旭东强调,抓好供热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直接、最暖心的民生工程,县住建局、金奇阳光供热公司等管理和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城市供热各项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居民家里温暖舒适;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极寒天气物资储备,根据气温变化,适时调整温度;要落实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供热应急抢修人员在岗在位,做到科学统筹,提升智能管理水平,保障供热管网安全稳定运行;要切实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高度重视居民诉求,把解决居民投诉放在做好供热工作的第一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倾听居民声音,第一时间处理、解决好居民反映的各类供热问题,全心全意为居民提供优质供热服务,让居民家里暖和、心里热乎,过一个温暖如春的冬天。(安涛)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