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援疆:小小箱子满满情 亳州皮山一家人

2020年12月25日16: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元旦将近,新疆皮山县黄山幼儿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是来自安徽省亳州市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及幼儿的祝福和希望。

皮山县黄山幼儿园为安徽对口援建幼儿园,由于建园时间较短,幼儿园基础设施不够健全、教学资源和办公条件相对短缺。来自安徽亳州援疆教师刘畅将幼儿园基本情况对亳州市第一幼儿园园长及同事们进行反馈,当即就得到亳州一幼的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一个个玩教具,一件件衣物,一本本书籍,一份份爱心,装满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箱子,辗转万里,历时月余,送到皮山黄山幼儿园的孩子们的面前,这份来自亳州一幼新年礼物,也是冬日里最温暖的礼物,一份份爱心包裹传递的不仅仅是大家当前急需的教育教学教具,更是远方亳州幼教人对每一位新疆幼儿的牵挂和关爱。玩具释放了孩子的手脚、棉衣暖热了孩子的身心、图书丰富了孩子的世界、画笔装饰了孩子的梦想。

刘畅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一篇《恰到好处的礼物》的感谢信,表达了对捐赠的感谢之情,“虽然我们相隔万里,但距离隔不断爱心!安徽新疆一家亲,亳州皮山一家人,寒冷冬日你们特别的礼物,将永远温暖着孩子的心!”(安徽援疆)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