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试验检测中心获两项国家级证书

2020年12月25日16:1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的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中,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试验检测中心获两项国家级证书。

该中心获得的是建筑用砂(海砂)氯离子含量测定项目、混凝土立方体抗压强度检测能力验证项目国家级证书,其中建筑用砂(海砂)氯离子含量的测定项目误差值为零。这是该中心近年来首次获得的国家级证书,为今后承接试验检测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近年来,土木公司试验检测中心以转型升级为契机,围绕试验检测能力提升,狠抓人才队伍,引进科技手段、坚持大数据比对,通过上千次试验,获得上万条检测数据,确保了检测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得到了业主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并连续三年获自治区交通运输系统试验室能力验证工作满意评价,在同行业树立了良好口碑。(曹莉霞 周吉萍)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