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2021年度大培训大冬训活动全面拉开

2020年12月22日17:2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参加第一批大冬训的六师芳草湖四连民兵李顺顺自豪地说:“我要认真履行兵的义务,强化兵的意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练好看家本领,为农场的发展尽一份力。”

12月20日,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2021年度干部、职工、民兵大培训大冬训工作全面拉开,参训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潜心学习,刻苦训练,熟练掌握每个动作要领,精心领会培训内容,认真学习军事技能,让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兵”。

芳草湖农场以兵、师党委全面深化改革一系列决策部署为根本遵循,以彰显“军”的属性,提升“兵”的能力为主线,全面提升农场民兵军事技能和战术素养,进一步锤炼维稳戍边看家本领,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更好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特殊作用。

农场组织干部、职工、民兵开展以提高维稳戍边能力为重点的“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技能培训,强化训练管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照“准军事化”的管理模式严格施训,切实置身于练兵实践,强化“兵”的意识、“兵”的责任、“兵”的能力,培养过硬的军事本领和个人素质,忠实履行屯垦戌边的历史使命;克服各种困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理论培训和实战训练工作中。

目前,农场冬季集训活动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孙建军 张建伟)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