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税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温暖包”发放活动

2020年12月22日16: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谢谢你,叔叔!”稚嫩的声音在寒冬中显得尤其温暖,这是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沙湾县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温暖包”发放仪式现场的一句道谢,背后是沙湾税务人为争取“温暖包”多次奔走、联系沙湾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和顾海英工作室的忙碌身影。

小朋友将袋鼠钥匙链送给税务干部表示感谢。张敏 摄

为助力“访惠聚”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互助关爱、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沙湾县税务局联合沙湾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汇集社会各方资源,前往沙湾县税务局驻上野地新村、常胜西村、永胜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温暖包”发放活动。

包含棉衣、棉鞋、帽子、围巾、书包、儿童口罩以及家庭防疫手册等十余件精心物品的“温暖包”被一一分发到了45名孩子手中,看着“温暖包”中崭新的衣物,孩子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来自上野地新村的小朋友马瑞鹏将“温暖包”中的袋鼠钥匙链送给了为他穿戴衣物的税务干部,表达感谢之情。

活动最后,沙湾县税务局领导为孩子们送上诚挚祝福,希望孩子们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张敏)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