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税务局:纳税信用修复为企业“贷”来新希望

2020年12月20日18: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去年,会计因照顾住院的孩子,风险评估税款和滞纳金晚交一天,直接判为D级纳税人,企业在专票领购、银行贷款方面均受到限制,向管理员电话反映生产中遇到的困难,税收专管员立刻向我们宣传了信用修复政策,主动联系银行反映纳税信用修复情况,真心为乌苏税务支持企业发展的热情点赞!”乌苏市欣和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家税务总局乌苏市税务局主动宣传信用修复政策,辅导企业提升纳税信用。同时,不断加强“银税互动”,推广“银税互动”信贷产品,积极为企业解决资金困难问题,众多企业因信用良好,凭借纳税信用从银行获得了贷款,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新动力。

“我们不断推广和创新‘银税互动’产品超市,集成辖区6家银行‘银税互动’信贷产品,融合商业银行的手机客户端和信贷专员联系方式,银行网点、办税场所互放‘银税互动’宣传产品,为融资企业提供产异化、个性化、精准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避免企业多头下载、重复申请,提升信贷效率、防范金融税收风险。今年以来,为守信企业发放‘银税互动’纯信用贷款2900万元。”乌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子华介绍说。

接下来,乌苏市税务局将立足企业所急所需,构建完善“银税产品+支持政策+需求清单”服务机制,为乌苏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黄婷)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