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设备维修中心积极开展零备件管理工作

2020年12月19日13: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确保冬季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冬季空管零备件支持保障任务圆满完成,12月16日,新疆空管局设备维修中心按照6S管理规范要求对空管设备集中零备件库进行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工作。

设备维修中心一直对冬季运行保障中的空管零备件保障工作高度重视,设备维修中心领导多次在会议上强调,全体专业技术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精湛的抢修、维修技术水平,保障好此项工作。

当天的工作由设备维修中心备件管理室统一指挥,科室成员积极响应,相互配合,大家仔细逐一对备件库货架等位置开展清理、整顿工作,经过一天的辛勤努力,清理后的集中库区,各种颜色的标志标识清晰易读, 大大便利了今后的管理和使用。随后,备件管理室的同志们又对各类设备、仪器和线缆等进行检查整理,并按照库位标识有序摆放。

通过开展零备件管理工作,每个单品备件按照区域标识摆放合理,清晰明了,做到了空管专业零备件包装规范、无破损、无积灰、区域划分清楚,使库容库貌整洁美观。

设备维修中心通过深化三基建设,不断强化零备件管理,通过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冬季空管安全生产期间,空管设备应急抢修、故障维修时备品备件能够在第一时间到位,为空管设备应急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硬件支持。(解高飞)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