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巧手“编织”邻里情

2020年12月17日19:2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在托里县托里镇拜格托别社区党群服务活动室,正在开展社区第八届邻里节“巧手凝聚邻里情”手工艺作品展示征集活动。小区内多位手工艺达人拿出自己的作品供大家欣赏。前来报名的居民们边看边交流,大家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希望今后多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增进邻里友情。

在活动现场,居民王玉萍对于串珠编织进行讲解,以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别看在场的徐奶奶、张奶奶都上了年纪,但都有一双巧手。前来报名的刘阿姨说:“我本身也很喜欢串珠,感谢社区举办的活动,给我们一个平台,让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社区书记孟根介绍:“我们辖区有大大小小21个居民点,为了让不同小区的居民能更亲近,拜格托别社区每年都会举办邻居节的活动。由于今年特殊,我们主要以‘巧手凝聚邻里情’为主题,希望借此活动提高居民的动手能力,扩大社区居民的生活圈子,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增强社区和谐的邻里关系。”

截至目前,已有20余个参赛作品入围此次手工艺大赛评选。(许雪燕)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