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深化政治巡视 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2020年12月17日10:40  来源:新疆日报
 

15日下午,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邑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宣布了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二轮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新疆实际,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巡视巡察要把监督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落地。

据悉,本轮巡视将用50天左右时间,对若羌县、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等4个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个区直单位开展常规巡视,对6个单位开展专项巡视。(赵志芸、张鹏)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