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筑天路 努力争做新青年

——新疆空管局设备公司团委开展“送团课下工地”活动

2020年12月16日17: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11日,新疆空管局设备公司团委开展“送团课下工地”的活动,并为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同事们带去关心与慰问。

青年团员是企业建设的主力军和先锋队,是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新生力量。通过开展“送团课下工地”活动,设备公司团委致力实现公司青年间的有效交流和沟通,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工作情况信息并及时反馈公司党委,同时将公司党委的期望和关心有效转化为力量注入还在工地工作的团员青年们。

由于施工地点在机场内部的特殊性,团课安排在了施工任务完成后,青年团员先是在施工现场一起帮助工程管理部的同事们工作。工程管理部的同事们不畏惧困难,吃苦耐劳,在零下十几度的寒风中坚守在下滑信标天线上作业,架设线缆,这一切都被团员青年们看到了眼里,记在了心里。

此次团课由公司团员高泽倩主讲,团员罗世鹏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想法:“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团课活动,平时都没时间、没机会与大家沟通交流。但在今天一天的工作中,大家看到了工程管理部门的同事们在施工现场的辛勤工作,看到了他们身上的空管精神,是我今后学习的榜样。希望团组织多到工地组织这样的学习活动。”随后,罗世鹏为大家分享了他与师父贾阳学习的经历与故事,与获得新疆空管局“匠心传承”师徒称号的感想。

团课学习之余,许多听课的同事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在团课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助理兰泽恩说:“感谢这些驻守在施工现场的同事们,希望大家在年末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每日的防疫工作,我们在家等你们!

在这次“送团课下工地”活动中,大家不仅学习了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的爱国精神,同时也看到了新疆空管人立足岗位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将勇挑重担,不负韶华,为新疆民航空管建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献出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文/罗世鹏 图/熊立飞)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