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安宁渠司法所:杨海铭入选中国长安网“平安之星”候选人

2020年12月15日15: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14日,中国长安网发布消息,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司法局安宁渠司法所所长杨海铭入选2020年12月中国长安网“平安之星”的候选人。据了解,新疆有10人入选,其中,平安英雄候选人8位,平安卫士候选人2位。杨海铭为平安英雄候选人,他也是乌鲁木齐市政法系统唯一入选中国长安网“平安之星”的候选人。

多年来,杨海铭将创建平安乡镇做为自己的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扎根基层,用他多年积累的经验做法调解各类矛盾纠纷。

在杨海铭眼中,没有调解不了的矛盾纠纷,也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在他看来,只要有耐心和恒心就一定可以解决问题。每当有群众路过司法所的时候总要进来和杨海铭打个招呼,在安宁渠镇说起杨海铭这个名字几乎没有人不知道。

自2015年至今,经他调解的矛盾纠纷多达1500起,他以维护社会为己任,以忘我的工作精神,书写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白雪晴 柯丽丽)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