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援疆:果农愁销路 援疆干部解难题

2020年12月09日19:1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几天,家住皮山县乔达乡巴什拉克村的木合塔尔·买买提愁眉不展。家里承包了50亩苹果园,今年收成不错,但受疫情影响,市场不景气,苹果销量不佳,还剩几千斤苹果没有销售出去,辛苦一年收获的果实,眼看着要被冻坏,木合塔尔·买买提一家心急如焚。

驻皮山县乔达乡安徽援疆干部徐涛、姚文全两位同志在到村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此情况后,急群众之所急,第一时间向安徽援疆指挥部汇报情况,协调采购苹果,同时发动全乡干部,想方设法帮助该村民销售苹果以解燃眉之急。通过多方协调努力,木合塔尔·买买提家里剩余的苹果已销售一空,他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安徽援疆干部徐涛、姚文全两位同志,今年5月驻乔达乡开展工作以来,始终坚持“驻下来、守得住、作贡献”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安徽援疆指挥部关于销售扶贫等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安徽援疆干部作用,积极参与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为乔达乡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工作注入安徽动力。(安徽援疆)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