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闭幕 签约订单金额超41亿元

2020年12月08日11:26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签约订单金额超41亿元

6日,第十一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落下帷幕。本届交易会注重引导企业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签约订单金额达41.52亿元。

本届交易会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参展企业200余家,参展产品涵盖粮、棉、果、畜、乳制品和区域性特色农产品共计千余种。参展企业中重点龙头企业和参展产品中“二品一标(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获证产品均超过90%。

本届交易会还专门设立了京东新疆农产品线上推介区,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的40余种农产品在京东平台同步推介。仅12月3日4小时的直播活动,直播间观看量就超过214万人次,点赞量接近170万次,线上销售额超60万元。

自治区党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涛介绍,本届交易会发挥援疆机制作用,助推消费扶贫,强化线上线下销售,扩大了新疆优质农产品在北京市场的影响力。和往届相比,在布展模式、产品质量和包装、产品宣传推介等方面都有新突破。一年一度的北京交易会已经成为展示新疆优质特色农产品的重要平台,对促进新疆农产品销售、助力脱贫攻坚和农业提质增效起到了重要作用。(石鑫)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