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师军户农场:环卫工人以雪为令 坚守清雪第一线

2020年12月05日14:1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军户农场迎来了入冬来最大的一场降雪,为了方便居民出行,五家渠城华市政军户分公司的环卫工人们以雪为令,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清理路面积雪,确保道路畅通。

12月3日,在该场各主要交通干道、文化活动广场,环卫工人们手拿推雪板、扫帚等清雪工具,认真清扫积雪,并把广场和道路两侧的积雪堆积起来,等待装车拉运。部分路段的积雪经过车辆的反复碾压形成冰溜,环卫工们就用冰铲进行清理。经过环卫工的辛苦清理,路面基本恢复了本色。环卫工人除雪铲冰的忙碌身影,成为了严寒天气里一道温暖感人的风景线。“把清雪工作做好是我的责任,能让职工群众出行安全,我感到非常高兴。”五家渠城华市政军户分公司环卫工人王改霞自豪地说道。 

据悉,城华市政军户分公司采取机车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清扫积雪,为该场居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受到了该场居民的一致好评。“我们农场干净舒适的环境,少不了这些环卫工人,大冷天这么辛苦把积雪清得干干净净,我觉得他们特别棒。”军户农场居民秦刚说道。(唐慧 董丽)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