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年12月03日20: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伊宁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市栖霞区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栖霞区委党校副校长顾楚均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相关情况。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2020年南京市援助伊宁市人才培养项目的一项内容,培训为期6天,参加培训的共有20名学员,均为伊宁市纪检监察系统的优秀干部代表。在课程的内容设置方面,有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解读,有实现基层善治的经验交流,有纪检监察专业知识的传授;在课程的形式上,采用专题教学、案例教学、现场参观、集体讨论等方式呈现,旨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着力提高伊宁市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时代要求、政治形势和岗位需求的本领,让参训学员都能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

“我们要做到三个转变,一是从党员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摆正位置,遵守纪律;二是从业务工作到集体学习的转变,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三是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互帮互助,艰苦朴素。”开班仪式上,两名学员代表发言时说道。

“我们应该无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带着疑惑带着问题去学习,保证学习效果,确保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兵作出学前动员。(刘洁)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