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山县税务局:聚焦小店经济 让城市烟火气更浓

2020年12月03日19:2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现在不仅自己的肉店开得挺好,儿子的蔬菜店也顺利开起来了,这全得感谢税务部门的支持啊!”谢强说。

但就在今年年初,因为疫情,谢强店里的生意一落千丈,每个月的房租、水电费很是让他头疼。

“税务局不仅给我调整了全年纳税定额,还上门给我宣传了缓缴个人所得税的政策,现在我每月可以少支出2000多块,着实减轻了我的负担。”谢强感慨地说。

疫情期间,谢强为周边居民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老谢”得到了更多的认可,原来15平米的小店已不能满足日常经营需求。就在谢强为新开店怎么办理税务登记而发愁的时候,皮山县税务局再次上门帮他把问题解决了。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小店关乎着城市的烟火味和市民的小幸福。皮山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为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皮山县税务局按照“分片包干+分类施策”方案,建立起立体化、精准化、网格化的全覆盖服务体系,不仅为大中型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更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复工路上也一个不掉队。(王闯、布海丽且姆·亚森)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