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残联举行“脱贫攻坚·大爱有声”短视频大赛

2020年12月03日18: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12月3日电(李龙)12月3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脱贫攻坚·大爱有声”短视频征集大赛启动。

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截至2021年1月3日,以“我眼中的脱贫攻坚”“我们在一起”“你笑起来真好看”三大主题为作品拍摄方向,作品类别分为以真实生活为创作素材、根据事实成就创作的作品纪实类;用引人入胜的剧情设计创作而成的作品剧情类;秀出你的才艺技能、记录属于你的C位时刻的VLOG类等。通过为期一个半月的征集、初选、复评等程序,于2021年1月21日公布最终获奖名单。本次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两组综合奖、四组单项奖,总奖金逾30000元,奖品丰厚。

2020年12月3日是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通过此次比赛弘扬残疾人脱贫奋斗的自强精神,挖掘扶贫助残的优秀典型,广泛聚合社会力量,营造理解尊重残疾人、关心支持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