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在党委办公厅、群团组织等部门(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2020年11月28日10:58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27日,新疆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阿汗为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群团组织等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沙尔合提·阿汗从深入了解、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5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沙尔合提·阿汗强调,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作为自治区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中枢机关,群团组织作为自治区党委联系各族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拓展新渠道、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推动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坚决抓好落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王永飞)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