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助力旅游企业经营回暖

2020年11月25日17: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精准定位相关行业企业,提供“一对一”辅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及政策解读,为振兴新疆旅游市场添力。

“前三季度,我们一度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好在复工初期,税务部门就为我们提供了线上辅导,并帮助我们在线操作,获得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减免,腾出了3.5万元的资金空间。”乌鲁木齐丝路风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蔡小明说。

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水磨沟区税务局持续发力,改变过去“面对面”宣传方式,积极拓展“云辅导”“微宣传”等“屏对屏”线上辅导渠道,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税费优惠,助力企业发展。

“今年夏天受疫情影响,公司多条旅游线路和项目都纷纷搁浅。9月复工后,我们开始谋划新的发展方向,税务部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为我们送来了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今年以来累计减免税费1.5万元。”乌鲁木齐环球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景梅荣表示,公司准备大力开发特色冰雪旅游项目和线路,为迎接各地游客做足准备。

水磨沟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业近年来正逐步成长为新疆经济发展的支柱行业,税务部门将加大扶持力度,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真正利企利民,帮助企业发展。(李军鹏)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