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年11月25日12:4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1月23日,新疆库车市总工会为全市141名网约送餐员和159名环卫工人送去价值200元的保暖内衣。

库车市环卫工人古丽克孜·依明说:“现在天气越来越冷,环卫工人在室外工作正好需要这套保暖内衣,很感谢总工会给我们送来温暖。”

“我们送餐员天天骑着电动车在库车市的大街小巷,总工会给我们送的保暖衣很及时、很温暖。”库车市美团外卖骑手吾买尔·买买提说。

据了解,库车市总工会持续开展以春季送岗位、夏季送清凉、秋季送助学、冬季送温暖为主要内容的“四季送”活动,本着面向一线职工,突出困难职工,满足基本需求的原则,创新和丰富“四季送”方式,让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库车市总工会干部赵辉介绍,“四季送”活动是库车市工会组织关心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的举措。近年来,库车市总工会面向基层一线职工送温暖献爱心,让基层一线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刘鼎)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