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勇敢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1月24日12: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中,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跨过艰难险阻,愈加坚韧,在风雨兼程中行稳致远。

年初,疫情发生后,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会,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委员为副组长,各部门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同时启动党委班子成员每3天召开一次行长碰头会机制,传达贯彻落实自治区各项政策部署;成立“防疫情 保运行”指挥部,下设防疫工作小组,协调组织推动全行防疫抗疫,切实扛起责任、履行使命。

为保障疫情期间分行基本运行服务,从2月11日至3月5日,7月17日至9月3日,分行领导班子与66名员工进行封闭办公,为有力保障分行基本运行服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分行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积极防疫,截至9月12日24时,分行复工率为100%。

“好的,放心,交给我吧。”这是分行信用运营中心张旭妮时常挂在嘴边的话。封闭办公期间,她经常从清晨8点一直忙碌到深夜11点,直到完成最后一笔放款。分行办公室陈永军参与物资采购、社区联动、防疫检查、后勤保障等工作,有力确保分行大楼有效运转。这是关键时刻顶得住,特殊时期勇担当,上下齐心保运营,优质服务战疫情的浦发人的剪影。

乌鲁木齐暴发第二次疫情后,分行克服困难,加紧制定应急放款文件,首创为符合条件的大客户凭电子件放款的模式;推出封闭办公“十必要”;组织对329户重点客户需求摸排,累计为17家企业提供授信24.68亿元;个人贷款累计投放7714万元。先后办理了内部支付结算、代发工资、贷款投放、账户开立等千余笔业务。

在未来工作中,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助力分行高质量发展。(浦发银行)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