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全国会见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新疆代表

李鹏新一同会见

2020年11月22日10:47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陈全国会见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新疆代表

21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乌鲁木齐会见了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新疆代表。

自治区领导李鹏新、田文一同会见。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及全区各族人民,向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新疆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为新疆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同志们的亲切关怀,对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殷切期望。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为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模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模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模范,引导和鼓舞全疆各族人民,努力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更大贡献。

陈全国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精神文明创建全过程,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丰富内涵、拓展领域、提升成效,让各族人民群众共建共享创建成果。要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形成合力,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质量和水平。(姚彤 王兴瑞)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