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举办党务干部暨骨干通讯员培训班

2020年11月19日19: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提升骨干通讯员宣传工作水平,日前,新疆空管局举办为期4天的党务干部暨骨干通讯员培训,来自机关部室、各基层单位50名党务干部和30余名骨干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为期4天的培训,将专题教学、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课程有机结合,让学员全面、系统、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理论知识和新闻宣传技巧,使“如何高质量做好党务及宣传工作”的答案明晰于心。

培训期间,新疆空管局党委副书记刘文泚专程与学员见面,从“提高党建工作政治站位,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提高培训效果”三个方面对所有参训党务干部及骨干通讯员提出了期望。他说,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并把学习成果带回到各自的岗位上去,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发挥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郭婷 牛墨 杨和瑾)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