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助力“冬日经济”

2020年11月12日16: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硕县税务局在各行各业复工之际,再次组织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点对点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通过“钉钉”视频直播,在线宣传的同时解答纳税人、缴费人的疑难困惑。同时大力推行电子税务局、客户终端、微信小程序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恢复发展。

随着气温骤降,家电卖场异常火热,走进卖场,各式各样的取暖器、暖风机等都已摆在了销售区的显眼位置。

“税负降了,我们有更多的资金可以提前备货,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同时减税降费让我们有更多周转和让利促销的资金,我们通过打折活动与消费者共享减税红利。”和硕县硕兴家电经销部的法人赵鹏说。

天气逐渐变冷,火锅店也迎来了生意火爆的好日子。

正值用餐时间,看到前来和硕县香粑辣火锅店用餐的顾客络绎不绝,负责人马宁玲颇为感慨。原来,受疫情影响长时间停业,火锅店一度难以为继,正当马宁玲一筹莫展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再次将减税降费政策送上了门。“疫情期间生活服务业免征增值税政策,极大缓解了经营压力,拥有更多资金提升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的顾客。”

冬日伊始,暖气管道维修也成了走俏行业。

和硕县阳光家政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刘永军正马不停蹄前往各个小区、单位进行暖气管道检修工作。“正值年底,各单位对发票的需求量增多,发票领用和开具成了难题,好在税务局大力推行电子发票以及邮寄发票业务,不用去大厅也能快速开出发票,生意也更加顺利了。”刘永军开心地说。(巴云丹)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