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开展《民法典》知识讲座

2020年11月11日23: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增强新疆空管局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培养职工知法、懂法、用法行为习惯,促进职工深入理解《民法典》,更好地服务于新疆空管局高质量发展,11月6日10时30分,新疆空管局特邀请北京大成(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律师彭峰为全局职工开展《民法典》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采用视频联调方式,主场设在局本部,分场空管中心和阿克苏空管站通过实时视频观看主场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为全局各单位的职工代表。

讲座上,彭峰向大家介绍了《民法典》及其重要意义,并举例子用相应法条来拆解、剖析实际案例,易懂而易记。彭峰还以“抛问题、引法条”的方式为大家解答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法律问题。

《民法典》从公民生活中来,此次《民法典》知识讲座旨在到职工生活中去,对职工真正学法、用法、遵法发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未来工作中,新疆空管局还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类似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以促进干部职工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争做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的倡行者和践行者。(高腾)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