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消防安全宣传进工地(图)

2020年11月10日16:0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了提高广大工友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11月9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司法局驻沙依巴克区平顶山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万科二期项目工程施工的广大工友进行“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宣传。

活动邀请辖区警务站副站长岳杰为施工现场的工友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教授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活动中,“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为工友们发放了消防安全手册,希望通过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广大工友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并掌握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初期火情以及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知识。

工作队队员们叮嘱现场工友们:工地是人员密集场所,现在又正值秋冬季火灾事故高发期,大家要时刻牢记消防安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保持警钟长鸣。

消防安全活动结束后,工友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宣传很及时,一定会时刻注意消防安全。(白雪晴)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