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安宁渠镇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2020年11月09日18:1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司法局安宁渠镇司法所经过耐心细致地做工作,成功调解了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尧某与谈某系雇佣关系,尧某雇佣谈某从事拉吊机工作。7月8日晚,谈某在下班后骑三轮车回住处的途中,不慎将左脚摔伤。尧某当天晚上将谈某送至医院进行治疗,8月25日谈某出院,并于10月23日到七道湾七附院进行复查。谈某住院期间,尧某支付了谈某的医疗费、护理费、生活费、医药费等合计70391元。出院后,双方因赔偿问题引发纠纷,无奈之下,双方共同来到安宁渠镇司法所申请调解。

安宁渠镇司法所接到申请后,所长杨海铭对谈某的事故进行调查、核实,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劝导。经过耐心做工作,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除尧某已支付的上述70391元外,尧某再一次性向谈某支付30000元赔偿费用,并在司法所调解室当场给付,谈某不再追究尧某的任何责任。至此,这起人身损害赔偿案件在司法所的调解下得到圆满解决,双方握手言和。(苏金金)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