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疆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走进杭州

2020年11月09日20:1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杭州11月9日电(李欣洋)11月9日,“新疆是个好地方”2020新疆冬季旅游推广营销活动杭州站专场推介会在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举行。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6个地州市的旅游推介人、旅游企业代表和浙江省旅游企业代表参加。

推介会现场。李欣洋 摄

推介会上,来自新疆6个地州市的推荐人纷纷上台宣传推介,向当地旅游企业介绍新疆冬季旅游资源和线路,发布优惠奖励政策,引起浙江多家旅游企业的浓厚兴趣和关注,不少旅游企业表示愿意进一步与新疆旅游企业开展洽谈、合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在推介会上致辞。李欣洋 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在推介会上致辞,并向浙江人民发出热情地邀请:“新疆是个好地方,我们在新疆等您!”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领导与新浙两地旅游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20余家浙江旅游企业与新疆旅游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李欣洋 摄

“这次新疆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对我们杭州市民和我们旅游从业人员来讲,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尤其是推介会上讲到的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和阿勒泰国际滑雪场等一系列全新的资源,在我们旅游从业人员看来是很有竞争性的。浙江和新疆的地理文化差异很大,这也正是吸引游客前往的重要原因。我想冬季的新疆一定会是我们下一个月主推的一个线路。”中国国旅(浙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英说。

据了解,本次新疆冬季旅游推介会通过搭建平台,切实有效地促进了新浙两地旅游企业相互发现、彼此了解、开展合作,为新疆旅游企业拓展国内市场空间,提升新疆旅游品牌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