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冬季旅游首场推介在义乌举行

2020年11月08日20:4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义乌11月8日电(李欣洋)11月8日,第15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的新疆冬季旅游主题推广营销活动首场推介会在博览会期间亮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旅游界人士和游客的关注。富有特色的民族舞蹈,新疆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等一系列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推介会现场的舞蹈表演。李欣洋 摄

推介会上,人类滑雪起源地“中国雪都”阿勒泰、乌鲁木齐南山丝绸之路滑雪场“骄阳滑雪”、哈密大海道、伊犁河谷等独特美丽的冬季画卷,依次在大屏幕上展开,泼雪、雪地放鹰、马拉爬犁、雪地上的姑娘追、叼羊等新颖别致的民俗玩法,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看。

推介会现场吸引了大量游客观看。李欣洋 摄

“近两年来,新疆稳定红利持续释放,旅游业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此次2020新疆冬季旅游首场推介会借助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新疆,走进新疆,了解新疆,爱上新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说。

“一直听说新疆的四季都是美景,我特别想去看一看。今天来到推介会现场,知道有这么多的旅游项目和优惠政策,更加坚定了我去新疆旅游的决心,我想今年就跟老婆一起去新疆玩一玩。”浙江省安吉县游客谢国华说。

独特的民族文化、诱人的特色美食,来自新疆6个地州市的推荐人纷纷上台向全国游客介绍新疆冬季旅游资源和线路,发布优惠奖励政策,等待着各地游客“打卡新疆”。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