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组织开展财务管理培训

2020年11月04日18: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管理,规范经济业务流程,增强经办人员对政府采购、财务预算、内控制度以及保险业务的深入了解,提升实际操作能力,10月29日,新疆空管局组织召开了财务管理培训,各单位预算管理员、资产管理员共有66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疆空管局非招标采购管理办法》、《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新疆空管局保险管理办法》、预算管理及《内控手册》进行宣贯讲解,同时对各部门在“十四五财务管理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再次详细的解答。以上宣贯结合实际情况,就日常工作中的经济业务事项的关键把控点、关键审批环节、具体工作流程、报销规定和标准等细节逐一向大家一一做解读。

通过本次财务培训不仅强化了各单位专管员财务管理制度学习和领会,有效的规避了经济业务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惑问题进行沟通交流,达成一致,解决了工作中出现的疑点难点,同时也为提升新疆空管局2021年度财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向俊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