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与中南空管局开展管制员多跑道运行培训工作交流

2020年11月03日12: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做好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多跑道运行筹备工作,充分学习借鉴中南空管局在多跑道运行方面的经验,按照民航局空管局支援新疆空管发展的工作安排,10月23日至10月24日,新疆空管局与中南空管局在广州开展了多跑道运行培训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新疆空管局局长刘开泰感谢中南空管局一直以来对新疆空管的关心与支持。中南空管局局长张建也充分肯定了第一批次多跑道运行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第一批四名管制员学习态度积极,能够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相应管制岗位工作资质。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新疆空管局终端管制中心带班主任盛万胜从学习成果、管制技能收获、乌鲁木齐机场多跑道运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交流期间,刘开泰还看望了7名挂职管制员,勉励大家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见习状态。同时要求大家服从中南空管局的行政管理,刻苦学习,提升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岗位能力,踏实学习先进的管制理念,保质保量的完成培训任务。管制员们也表示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将中南空管局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带回新疆,为乌鲁木齐多跑道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曾丽娟)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