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培训中心开展“一个都不能少——走进新疆脱贫攻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1日12: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0月23日,新疆空管局培训中心开展了以“一个都不能少——走进新疆脱贫攻坚故事”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来到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参加此次活动,了解脱贫攻坚大政方针,聆听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聚焦各民族团结一致开创美好生活的壮阔画卷,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儿女实现全面奔向小康的澎湃浪潮,感受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中国速度,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主要参观了“新疆相册:一个都不能少——新疆脱贫攻坚的65个纪实故事”摄影展。展览将新疆人民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脱贫故事,铭刻在光影之中,载入时光长河。本次展览共收集到全疆各地近年来已发表或未曾发表的新闻图片和摄影作品280余幅,深情讲述发生在新疆老百姓身边的脱贫故事,解读新疆脱贫之路的成功密码。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再一次点燃了每位党员和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就是要让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文/董占斌 图/杨和瑾)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