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且末县:税收宣传走进“红枣丰收节”

2020年10月29日20: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巴州且末县举办第十一届“红枣丰收节”活动,国家税务总局且末县税务局以此为契机,深入活动现场开展了以减税降费为主题的税法宣传活动,与纳税人共话丰年,共享喜悦。

税务干部走进各展销店,了解企业和个体的经营情况,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根据企业和个体经营实际为纳税人讲解符合条件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对政策享受情况进行跟踪问效,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就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进行了宣传辅导。

“我们的红枣是有机红枣,售价比以往要高一些,今年的收成也比往年增加了不少呢。”且末县农源红枣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李栋洪说,“得益于国家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今年我们合作社享受的税收优惠有9万多,我们可以用这一笔钱进一步扩大合作社的规模,带动更多的村民发家致富。”

“你们的税收宣传做得很扎实,利用红枣丰收节的高人气进行税收宣传既创新又有实效。”一位来自内地税务部门的刘女士说道。

且末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杨波表示:“只有钱袋子鼓起来了,企业发展才有信心,市场才有活力,才能实现经济的‘大丰收’。作为税务部门,我们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加大政策宣传辅导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切切实实把政策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税务力量。”(张士杰 张敏)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