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组团式援疆教师医生圆满完成培训

2020年10月29日12: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2020年安徽省援疆教师医生培训班圆满完成集中培训任务,顺利结业。培训班邀请了皮山县、乡部分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释疑解惑。培训班重点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和皮山县政治经济、历史文化及脱贫攻坚、基层重点工作任务等,对援疆干部人才、教师医生日常管理、纪律要求、廉政建设等进行了明确,期间还组织参观了皮山县“一园三区”建设、皮山农场等。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援疆教师医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达成了共识,凝聚了人心。在培训结业仪式上,援疆教师医生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援疆工作满腔热忱和无悔选择。皮山县有关领导参加结业仪式并强调,教育医疗援疆是行固本之举,谋长远之策,县委县政府会全面支持帮助援疆教师医生开展工作,不断推动援疆工作高效开展,希望在皮山的全体教师医生以主人翁姿态快速融入新的工作岗位,为更好地推动皮山教育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葛静)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