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机关工委赴皮山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年10月28日15:0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安徽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一行4人赴皮山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皮山县皮亚勒玛乡调研时,朱斌书记详细了解皮亚勒玛乡的产业结构,当地居民的收入来源,生活水平及就业等情况。

在皮山县农牧民技工学校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皮山农牧民培训工作就行了交流,特别是对妇女技能培训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供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省直机关工委还向皮山县农牧民技工学校捐赠30万元,专门用于皮山县妇女技能培训工作,确保皮山当地妇女技能提升,促进当地就业水平,切实增加农牧民收入。

朱斌指出,安徽省直机关工委一直高度关注和支持皮山县的发展,年初为皮山的农林果产品助销做了大量工作。朱斌要求,双方要增加交往交流,欢迎皮山当地干部到安徽实地考察,在双方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下一步,根据皮山县实际需求,省直机关工委继续做好精准对接,并将结对共建工作不断推进,持续为皮山脱贫攻坚助力,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皮山县数字经济园和智慧医疗项目。(葛文亮)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