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开展首届青年职业成长课堂

2020年10月28日15: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了使2020年通导新员工更快熟悉和融入技术保障中心的工作生活,抓住新员工岗前培训契机,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团委联合各基层党(团)支部开展首届“青年职业成长课堂”活动。10月20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团委组织2020届新员工举行了职业成长课堂开课仪式,标志着中心首届“青年职业成长课堂”正式启动。

在技术保障中心党委的密切关注下,中心团委秉承中心党委关于青年历练成长和后备人才培养的理念,紧紧围绕“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中心思想,策划开展了此次青年职业成长课堂活动。此项活动将是一个成体系而且延续性的活动,目的就是帮助和引导团员青年更好的规划职业未来,建立职业期望。

开课仪式上中心团委也再次向新员工们强调了中心党委的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抓住此次活动的机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工作生活。二是希望大家调整思想,端正态度,戒骄戒躁认真严肃对待职业成长课堂,要听进去,学进去,融进去。

青年职业成长课堂活动的举办,在提高新员工业务技能水平的同时,也帮助他们做好自己的职业成长规划,为他们迎接新角色,新岗位奠定基础。技保中心团委会持续发挥对青年人才的培养作用,加强对青年教育培训管理工作的同时,为青年搭建好成长成才的平台,助力青年更好的发展。使人才培养的实效不仅显现于工作中,更是让每一位团员青年热爱本职工作,尽其所能,忠于所长。(甄楚君 段正雷)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